尧毒

一个放置的地方
A place to be placed

《网课》

曲:薛之谦

词:尧毒

简单点,上课的方式简单点

App别开得太多

切换都来不及了

请剪掉那些软件

没意见,作业多少其实也随便

可我根本没看到

你下作业的通知

群里一晃就不见

该配合你上课的我卡到听不见

耳机里卡出电音还有吉他拨弦

就是没知识点ppt空白一片

我像个聋子瞎子还要尽力配合表演

该倾听你上课的我真的听不见

三句话卡成八个字要怎么猜连

原来当下课后大家都互相抱怨

“我又没听见”

其实电脑前观众都没听见

其实你讲课静音还没发现

越上到下课越困真的累了

什么时候开学?

其实我真的想去教室听课

其实你也不想做网络主播

我们都太渴望能回到从前

什么时候开学?


灵感来源于今天学校让填的网课调查问卷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