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毒

一个放置的地方
A place to be placed

旺达

旺达,到今天我仍然恐惧,我仍然不爱自己,这就是为何,我恳请你爱我。

旺达,我没有勇气,我是枯萎的芦花花冠,不会被任何健美的人类戴在头顶。我在水塘边被浸泡,成为一道黑色的阴影。

让我伏在你的脚下,让我亲吻你的脚趾,让我被占有,让我的灵魂彻底放弃我自己,而投入你。

旺达,今天是星期二,下雨。我在窗户旁边等待你,祈祷雨水不要打湿你的裙边,而你拥抱的鲜花要在你胸脯上留下芬芳。在等待中,维纳斯腰间围绕的轻纱缓慢地滑过我的面庞。它柔软,细腻,轻飘飘无一物似的,让我抓狂。今天是星期二,你仍没有到来,让我在此等待。

星期二的花园是鲜艳的,雨雾一旦染上一点,就立刻失去了自己。我如此艳羡,它的轻薄和随意,它的如此的无声的失去,旺达,我想做一朵鲜花,但这不取决于我,这只取决于你。

你的指甲是红色的,于是我也成为红色的。我的血管里是流动的鲜血,它们破裂,你知道的,你知道。你的乳房像我家乡房子外面每天都能瞧见的两座山丘,和缓,温柔,我依恋它,像依恋我的故乡。我希望我能把头枕在你的胸脯上,让我回到生命的开始,让我回到温暖的巢穴。

旺达,我喘不过气。我在黑暗的长廊里奔跑,我的小腿是一根酸痛的,不属于我的木棍,为何,为何,奔跑毫无意义,只有你能够拯救我。

旺达,到今天我仍然恐惧。星期二在下雨。


昨晚摸的鱼。没有写小说就是学业太忙,最近尽量更新,不好意思。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