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毒

一个放置的地方
A place to be placed

【瓶邪】(论坛体)那个双持awm的男人回来了

电竞AU

1L 楼主

如题,我现在真是激动得打字的手都在颤抖,你张哥还是你张哥,太屌了!

 

2L

这标题,是我想的那个男人吗,什么情况,张起灵不是退隐了?

 

3L

楼上没看昨天晚上的直播吗,你张哥跟老吴昨晚双排了。一共打了7把吃了5把鸡,全程突突突疯狂输出,看得我热血沸腾,以他现在的状态就是回去重新打职业也不在话下啊

 

4L

等等,老吴,是吴邪?我两个男神再一次世纪同框了?!woc我要去操场跑圈冷静一下昨晚我为什么没看直播呜呜呜

 

5L

前面可别跪舔了,张起灵的时代早就过去了,他现在要是回去打职业,绝逼被黎簇他们秒得渣都不剩,还不如老老实实做个主播,给自己和大家都留点儿体面

 

6L

楼上可真是笑死我了,张起灵在电竞圈什么地位您真的清楚吗?他什么水平您又了解?还有,昨晚他跟吴邪第三局的时候就遇上黎簇和苏万了,张哥一枪一个小朋友直接就给他们整没了【微笑】

 

7L 楼主

就这么一会儿怎么还吵起来了……再吵我就删楼了,杠精退散。张哥回不回去打职业我们粉丝根本不care好吗,他的实力已经不需要证明了,他愿意怎样就怎样,开心最重要。还有我发这个贴的重点是——当年他在役时最后一场比赛双持awm17杀封神退役,昨晚开的第一局居然就重现了当年的操作,看得我跳上天花板,我躺平我死了啊啊啊

 

8L

这是什么情况!我以为楼主的标题只是在追忆往事呢,这还更新了?

 

9L

没错,张哥的变态程度每一分钟都在更新啊……昨晚是有个吴邪的水友过来给他们送装备,搞了一把awm过来,张哥没有拿,让吴邪拿着。后来他们去捡空投又拿了一把,但是捡完吴邪就被两个人给打死了,张哥怒了,直接把吴邪包里的awm也捡上,往那边甩了两狙,接着开始了他的屠杀……

 

10L

注意,这里张哥是特地换了吴邪包里捡的那把打的人!让我拿上你的枪亲手为你报仇什么的也太甜了,cp党当场昏过去

11L

是呀而且老吴真的好可爱哦,水友来了之后老吴还和他一起跳舞,虽然紧接着水友就被张哥突突死了嗯

 

12L

哈哈哈那里xsw,吴邪一脸懵逼地问张起灵,你打他干嘛?张起灵沉默了几秒钟说,没有队标,习惯就打了。我信你个鬼啊,笑到楼下邻居来敲我门

 

13L

吴邪和张起灵也能有cp粉?

 

14L

楼上我们吃张吴cp的姐妹可多了好吗!冷面霸气男神×温柔天真男孩,这样的组合谁不爱呢!

 

15L

不是,我们粉不粉压根不重要啊,主要是这两位正主自己干的事情就已经够腻歪了。三年之约听没听说过啊?线下同居听没听说过啊?你见过这些年来张哥对谁的态度是跟吴邪一样的吗,没有吧?找不出这人来吧?

 

16L

是啊,而且看他俩双排的那种气氛,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啊,但那真就是张哥带着自己媳妇儿在打游戏的感觉。老吴一句想打大菠萝,张哥就开着车过去连追三个空投又从一条血路里杀出来。

 

17L

主要是张起灵的表情又不会有任何波动,但行动上却往死里宠吴邪。害,说到底还是个闷骚

 

18L

对啊,而且昨晚张起灵不是出现在老吴的直播间里了吗,这说明什么朋友们?说明他们现在也还在同居啊!

 

19L

???这又是什么情况,谁能给我讲一下怎么回事

 

20L

咳咳,昨晚最后一局的时候张哥被狙倒了,老吴没能扶起来,场面就成了1V1。然后老吴就说了一句:“完了,这回输定了,我最后1V1基本就没赢过。要不小哥你过来帮我玩儿?”然后,然后,吴邪的房间门就被打开了。

 

21L

没错,张起灵从门后面走了进来,用吴邪的号干掉了那最后一个人。当时弹幕都快疯了,合着这俩人就隔着一堵墙在打游戏呢

 

22L 楼主

张哥用吴邪号打的最后那一发瞬狙也好帅……

 

23L

好多年的老粉看他们再同框真的太唏嘘了,当年他俩认识的时候,一个还是巅峰的职业选手,而另一个是默默无名的小主播,现在张哥退役,吴邪也从小吴变成老吴了,我也老了,时光真是一去不复返

 

24L

楼上给我整泪目了,一晃真的十年了

 

25L

张哥新粉悄悄提问,三年之约是什么梗?一晃十年又是啥意思?

 

26L

十年是你张哥和吴邪认识的时间,也是张起灵在役的时间。三年之约是当年张起灵被人污蔑开挂,遭到很大的打击之后,只有吴邪一直相信他,陪在他身边,后来证明了清白之后张起灵重回比赛,媒体一路追着问他好多,其中有一个人问他为什么选择回来打比赛的时候他说:“三年,我答应了一个人,要拿一个双冠。”后来吴邪在直播的时候自爆这个人就是他。

这就是著名的三年之约的故事(虽然回去第一场比赛就拿了双冠压根没用上三年)

 

27L

老吴自爆那场面真是教科书级的秀恩爱了

 

28L

没错,而且还很好笑。当时张哥双冠的消息传过来弹幕里都在刷,还有人提那个三年之约,吴邪看见了当场愣住,然后脱口而出:“靠,我跟他说三年,其实心里是想的五年能拿到都算不错了,怎么这么快啊?”

 

29L

我一想到张哥以前经历过那些事情就觉得好心酸,幸好有老吴一直陪着他,不然他该多难受啊。平白无故被人污蔑,又被多少人辱骂攻击,没有一个人站在他那边,只有吴邪

 

30L

吴邪真的好温柔一人。但他不是那种纯中央空调,他细心,为别人着想,又坚强,有自己的脾气和底线

 

31L

老吴真的很厉害的,一开始真的是个什么都不懂的菜得扣jio的小主播,直播间也冷冷清清根本没人看,一直坚持认真的做到今天,而且还不是跟平台签约之后让平台推上来的,他真的是自己一点一点打拼到今天,真的很难得

 

32L

他早年那个技术,有人看就怪了。人都贴到脸上了还找不着,捏个雷先把自己炸死,拿到大狙永远打不出一枪就被人打死,主要是他的枪法更神奇,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人马枪马成这样的……还是主播……

 

33L

我看过他早年的视频,看了一会儿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人家打成这样已经算不错了,要是换你去直播你更……不对,换我去我也打不出他这些神奇操作啊!

 

34L

但是不是有坊间传闻说,他其实是吴家的太子爷吗?而且他在的直播平台就是吴三省旗下的

 

35L

我也听说过。而且还说吴邪和张起灵就是因为他们家族内部的一些事情才认识的,就是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36L

害,不管是真是假,吴邪这么多年来也没靠过谁啊,都是自己打拼,挖人家隐私就不好了

 

37L

其实基本是石锤吧,张起灵是张家的人已经很清楚了,而吴邪在直播的时候自己也亲口说过他们以前是因为一些私事认识的,而且重点是他和吴三省长得好像啊喂!

 

38L

妈呀,那他何必来做主播呢,自己家里的钱下辈子都花不完吧。我哭了,这就是真实的比你起点高的人比你还努力啊

 

39L

他为了张哥啊!他说过是因为看张起灵打游戏觉得太牛逼了自己才想打的,奈何技术太菜这辈子都没有做职业的希望,就来做个游戏主播这样的

 

40L

我哭了,如果这都不算爱。张吴什么时候官宣我第一个冲上去大喊百年好合

 

41L

他俩官宣不官宣我觉得已经不重要了,你看他俩现在这样子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嘛

 

42L

可是他俩要是真的,家里能接受吗?毕竟家族这么不一般

 

43L 王不胖

不接受又能怎么样?再说他俩都这么大的人了,家里早就有数了

-TBC-

本篇灵感来自于Team Lidquid的狙击手Jeemzz,一个真的双持awm在决赛圈屠杀的美男子

高铁上写完的稿子,后续半月内写完,谢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4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