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毒

一个放置的地方
A place to be placed

【黑邪】一个泡

吴邪嘴角起了个泡,原本以为过两天就好了,没去管它,没想到吃饭的时候牙齿又咬到了,痛得他捂着脸吸了口气,口腔里头也被咬出血,现在可好,吃东西都只能用一边嚼,嘴巴张得大点就疼得慌。

晚上黑瞎子捏着他的脸往伤口看,左看右看,又给他擦了点儿药。吴邪痛得人整个都蔫儿了,但这不能怪他,实在是痛,一扯到嘴就痛得厉害。

上药的时候黑瞎子站着,吴邪坐在床边,仰着头,嘴张开。他少从这个角度看黑瞎子,看见他的额头,鼻梁,嘴唇,还有胸部和手臂的肌肉线条,旧的东西都变得新颖了起来,黑瞎子给他上完药的时候,他都没注意把嘴闭上。

“想什么呢?”于是还是黑瞎子托着他的下巴往上抬。吴邪尚处于发愣的阶段,想也没想地就脱口而出:“想亲你。”说话的时候又扯到嘴角,痛得他一阵龇牙咧嘴。他的头、肩膀和语调都一起低下去:“亲不了,嘴痛。”

黑瞎子看他那样,扶着床在旁边哈哈大笑,吴邪问他笑什么,他说:“小可怜儿,怎么这么委屈。”说完懒散地往旁边一靠,手指放到自己的嘴唇上,又伸长着,碰了吴邪的嘴唇一下说:“这不亲了?”


#尧毒 段子大王#

在写了在写了,最近状态渐渐回来了!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